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技能比加点重要 玩家解说梦幻聊斋加点

发表时间:2010-08-01 作者:天意随风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论坛
加点无非分为三种,主流加法,极端加法,另类加法。无论您采用什么加点,都要记住,技能比加点重要,把技能学到高出等级五级才是王道。

  咳,咳,今天叔叔给大家讲加点,请鼓掌

 

  这游戏的加点系统和梦幻诛仙非常相似,几乎是一个爹妈生的,所以,如果您是强力RMB玩家,您无视吧,京城的网游公司大多这样吧,天子脚下果然不一般,只要您沐浴在RMB大神的光辉下,您战士全魔,法师全力,一样可以强力到无语啊。

  当然,如果您和在下一样,只是个普通玩家,或者比我凄凉,被老婆管得一点游戏预算都没有,那您还是看看吧,或许有一点道理。

  加点无非分为三种,主流加法,极端加法,另类加法。

  第一点,我们来谈谈主流加法,主流加法,是照顾到全面属性,走的是中庸之道,比方说崂山三魔一血一耐,神机两级七力一血一耐一敏,兰若两级四敏三血三耐,安期两魔一敏一血一耐,阴阳两血两耐一敏等等。主流加法,攻不弱,生存能力还不错,可以省下不少药钱,对装备的适应性很强,无论什么偏向的装备,在您身上都可以出彩。但同样正因为全面,所以您只能永远居于二流,其中取舍,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啊。

  下面来说说极端加点。比如神机五力,崂山五魔,兰若五敏,安期和阴阳五血,采用前三种极端加点的您都是勇士,游走在刀尖的边缘,大有不成功但成仁的觉悟。

  如果你不准备在游戏里投入一分钱,或者您第一次接触此类游戏,还是不要选择这种加点,生存能力低下是极端加点的最大弊端,同样优势也很明显,同等装备技能情况下,伤害能力强悍许多(兰若出手快先封,等同于伤害),至于安期和阴阳的极端,重于生存能力,我杀不死你,我难道还不能恶心死您么,这就是安期和阴阳极端加点的精髓。

  恩,接下来是另类加点了,敏神机,血耐崂山,力兰若,魔安期阴阳,都可以算得上另类,不推荐新人使用,此类加点对装备要求太高,所以需要对游戏有一定的资金投入,在某一等级阶段,另类加点会大放光芒,但是最终都会走向同一条道路:洗点。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血和耐的取舍,对于力,魔,敏这三个属性点,因为特色明显,所以取舍起来容易,而血和耐,该如何决定呢?个人看法是血重于耐,因为活血决可以强化你的加点效果。

  今天就说到这,最后说一句,无论您采用什么加点,都要记住,技能比加点重要,把技能学到高出等级五级才是王道,大家如果对叔叔的看法有意见,请私聊。哈哈哈。再去眯一会。

相关新闻: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辅助加血奶妈安期岛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各类封印控制兰若寺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单体物理爆发神机营
致玩家的一封信 新版本将会更轻松!
梦幻聊斋:带你认识法宝的作用和获取
上一篇:梦幻聊斋门派选择建议 先做好自我定位 下一篇:新手须知:《梦幻聊斋》经验技巧收集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