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梦幻聊斋》新手抓鬼收魂速成篇

发表时间:2010-12-06 作者:借过 编辑:借过 来源:官方网站
新手抓鬼收魂速成

前言:

此贴写给新手做收魂任务参考;求精。

准备工作:

1、能双开,一个号学习天赋技能定位,一个号学习天赋技能奇珍阁。

为什么要双开呢?那是因为要做队长。为什么要做队长呢?那是因为做队长一定可以得到奖励。

学习奇珍阁的小号学习2J奇珍阁,可以买飞行棋,如果不想玩这个号可以丢那,不过要适当的挂机涨活了。

学习定位的号是主号,是收魂的主角。

2、抓鬼技巧:

这里只是说找到鬼的方法技巧。

定位:

金陵:领双、栖霞山、燕子矶、还有就是收魂任务那个门口了。

洪洞县:去八公山的路口,这个位置可以去八公山和十八盘。

钱塘县:去太湖的路口,这个位置可以去太湖和普陀山。

龙宫:定位在金陵传送人、龙宫1层、还有(80,22)这三个位置还是不错的。

步骤1.

领取任务。

步骤2.

飞到任务地图。

步骤3.

按Tab键打开地图,鼠标在地图上移动,寻找离任务坐标最近的坐标,直接寻路过去。

步骤4.

到点后,按ALT+U,在右侧可以看到所有点附近的NPC和鬼什么的,一般鬼都叫什么王什么的,双击一个对象就会走过去并发生对话,然后打就行;如果不跟你打   那就说明找错了,换一个对象执行同样的操作。

以上仅供参考,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谢谢。

对了,别忘记带香。呵呵。

网通一,辛十四狼,梦の零,小安琪。

相关资讯:
《梦幻聊斋》洗宝宝心得 供大家分享
《梦幻聊斋》60级万年魔劫攻略
如何获得神宠
上一篇:《梦幻聊斋》洗宝宝心得 供大家分享 下一篇:梦斋游戏攻略心得 突发事件活动详细介绍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