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记者团】梦聊 新手玩家宠物评测

发表时间:2011-03-07 作者:官方网站 编辑:借过 来源:官方网站
梦聊 新手玩家宠物评测

  11.19日麒麟首款3D回合制网游《梦幻聊斋》开启了不删档内测,游戏背景以聊斋志异小说为原型,融合了中国古代神话的神秘、还添加了现代时尚元素……游戏画面流畅、剧情优美之前有玩家也专门写过游戏的评测白皮书了,本人不在多说,今天想跟大家说说宠物系统!

  宠物系统是回合制网游一个最重要的部分,在《梦幻聊斋》中,宠物是玩家必不可少的伙伴与帮手,形形色色的宠物会一直陪伴在玩家的聊斋成长之路中,不同的宠物也拥有的不同的类型特色。

  宠物的类别:

  从宠物的类别来说可以分为野生宠物、宝宝宠物和变异宠物种类虽然就三种,但是不同等级的练级地方可以获得不同的宠物宝宝,梦幻聊斋里的宝宝宠物都可以通过捕捉获得,但是变异的宠物要经过宠物的炼化来获得……从这点来看还是比较人性化滴,大家都可以通过捕捉获得自己的宝宝宠物。而变异宠物就要通过自己的心血辛苦栽培了……

相关资讯:
【记者团】宠物养成攻略
梦聊游戏心得 之日常活动魁星点榜题目
梦斋攻略心得 各门派加点方式精品指南
上一篇:【记者团】宠物养成攻略 下一篇:梦聊游戏 杀剧情精品攻略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