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梦聊游戏攻略心得之 天书系统玩法

发表时间:2011-03-21 作者:官方网站 编辑:借过 来源:官方网站
天书系统玩法

  天书系统,是在延续各门派技能设定的基础上,对本门派技能的强化和提升,并为玩家开放了多方面的选择。天书技能系统是建立在现有门派技能基础上的一套系统,目前,玩家只有本门派技能达到71级后,才可学习天书技能。

  天书的种类:

  天书是一种用于修炼天书技能、提升天书技能等级的道具,共分天阶、地阶、玄阶3个阶级,每个阶级3级,使用后消失。不同阶级的天书,对应不同的天书技能,天、地、玄阶之间的天书不可转化,换言之,天阶天书只能学习天阶天书技能,地阶、玄阶也只可分别学习对应技能。没个阶段的天书分为一、二、三,3级,只有学习了1级才能学习2级,学习了2级才能学习3级。

  天书合成:

  通过金陵(138.159)处道具提炼大师合成。

  低级天书通过:天地诀、云母之卷与金蝉灵丝合成。

  天地诀:帮派护兽和帮派扬威活动获得物品

  云母之卷: 使用工匠之术合成物品

  金蝉灵丝:奇珍阁5级商店购买物品

  本低级天书可合成高级天书,合成规则如下:

  道具名称数量产生

  低级天书2高级天书

  云母之卷2

  金蝉灵丝2

  合成需消耗体力值,天书合成失败后,以上物品均消失。

  天书技能学习条件:

  1. 现银或银卡,优先消耗银卡;

  2. 天书;

  3. 玩家相应门派技能达到71级。

  4. 角色≥60级

  天书技能学习办法:

  每个门派技能学习大师处学习技能;

  角色满足以上条件时,可学习天书技能;

  天书学习后,可对天书技能进行安装,从而使天书生效。

  天书技能生效:

  学习完天书技能后,并不代表天书技能就可以使用了,如果想使用该技能,则需装备该技能。每次玩家最多可装备2个天书技能且这两个天书技能不可对同一已有技能进行加强。如想生效其他天书,则需卸载已有天书,卸载需要花费现银。

  注:玩家可学习所有的天书技能,但是同时生效的只能有两个,且这两个天书技能不能是对同一门派技能的加强。

相关资讯:
梦聊游戏内测新玩法大曝光 天书技能
梦聊游戏内测新玩法大曝光 生肖闯关
梦聊游戏内测新玩法大曝光 罗刹海市
上一篇:梦聊游戏内测新玩法大曝光 天书技能 下一篇:抓神兽闯天宫 《梦聊》正式上线进入倒计时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