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梦聊游戏攻略 阴阳的练法与加点

发表时间:2011-03-22 作者:官方网站 编辑:借过 来源:官方网站
梦聊游戏攻略 阴阳的练法与加点

  

  

  建立在土系灵根之上的阴阳界,掌派之人是阴阳法王。阴阳法王本是鬼界一异士,能来往三界、汲取五行灵力而不受天地之阻碍。阴阳法王曾因爱妾飞升 为仙而带领众部下与仙界诸仙大战三年,欲夺回爱妾,诸仙不能胜之。其后阴阳法王受一神密之人点化,偃旗息鼓率领众部下创立阴阳界,阴阳界遂成为鬼族众生修 炼的庇佑之所。

  阴阳界技艺有成之人通称为判官,所学法术亦多走阴柔毒辣一路,但派中之人大部分却有情有义、恩怨分明。阴阳判官不畏强权,惩凶罚恶,上至列仙,下至禽兽,只要为非作歹,他们都绝不手软,誓要将其绳之以法。

  阴阳官网给的定位是个辅助,但是在玩的过程中确实体验到了辅助的作用,安期是战斗中的辅助,阴阳是战斗外的,阴阳可以帮你修理武器,增加物攻保证了大家的战斗力,下面来说下加点。

  阴阳的技能技能跟物理攻击有关,但是又需要敏捷,所以要有所选择。2敏3力,3敏2力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赞成走极端。全敏睡杀,全力暴力阴阳暴击杀人都比较另类了。

相关资讯:
玩家微博自曝必玩《梦聊》六大理由
抓神兽闯天宫 《梦聊》正式上线进入倒计时
梦聊游戏攻略心得之 天书系统玩法
上一篇:玩家微博自曝必玩《梦聊》六大理由 下一篇:医生加点 已亲自测验,数据绝对真实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