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职业攻略>

梦幻聊斋如何选择合适的职业 新手必读

发表时间:2010-07-30 作者:越焰之魂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论坛
梦幻聊斋即将开测,新玩家如何选择自己合适的职业门派呢?本篇将简单的介绍一下新手的职业定位与选择规律。

  梦幻聊斋即将开测,新玩家如何选择自己合适的职业门派呢?本篇将简单的介绍一下新手的职业定位与选择规律。

  梦聊先开放了五大门派。分别是兰若寺,崂山观,阴阳界,安期岛,神机营,分别对应着金木水火土五行规律,环环相扣,相生相克,据说装备打造规律也是符合中国传统文化的五行特色,这也是聊斋充满着中国文化元素的一大特点。

  先熟悉一下各职业的基本特点:

  一、兰若寺

  代表人物:聂小倩

  金系 控制+物理攻击型门派

  门派简介:建立在金系灵根之上的兰若寺,凭借得天独厚的金气为引,吸引众妖鬼在寺内修行,修出人形,称为妖魅。从此,兰若寺成为妖魅的发源之地,同时也成了一个独特的门派。

  技能类型

  法术咒语主要使敌人攻击,法术,法宝等技能无效,并能控制目标,使其无法移动。

  其中,月狼怒可以提高友军物理攻击。

  攻击主要以物理攻击为主。金蛇狂舞,化血斩,赤乌诀等为主要攻击技能。在所有职业中,物理攻击为辅,控制能力为主,是队伍中必不可少的职业之一,会令对手十分头疼的一个职业。

相关资讯: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辅助加血奶妈安期岛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各类封印控制兰若寺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单体物理爆发神机营
致玩家的一封信 新版本将会更轻松!
梦幻聊斋:带你认识法宝的作用和获取
上一篇:门派心得《梦幻聊斋》崂山无敌加点模式 下一篇:纯个人角度简评梦幻聊斋阴阳界技能改动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