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梦幻聊斋门派选择建议 先做好自我定位

发表时间:2010-07-31 作者:天意随风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论坛
梦幻聊斋门派选择建议 先做好自我定位

  自86年拥有自己的红白机之后,生活就一直与游戏密不可分,这种现象在网络游戏出现后一直趋于加剧。

  从石器开始,几乎所有的回合制游戏都接触过,玩得深入的也有不少,时代在发展,游戏也在发展,当然,骨灰也在成长。

  现在,将一些心得与大家分享,希望新人可以少走一些弯路,当然,更希望我的看法不会给你造成困扰。本篇文章都是针对现在的梦幻聊斋,如有雷同,实属意外。

  第一点:门派选择

  我把玩家分为三类,强力RMB玩家,普通玩家,非RMB玩家。这个分类我想大家都看得懂,不用再解释了吧。

  如果您是强力RMB玩家,请选择神机或者崂山,因为只有这种纯攻击的门派才能将您的RMB发挥到极致,想想三刀一出就结束的威风,想想秒七下去飞五只宝宝的壮观。选择别的门派哪能让您这么爽呢。

  如果你是非RMB玩家,也请选择神机或者崂山,先别吵,您想想,您一分钱不准备花,那您的装备和宝宝离惨不忍睹也差不了多少,玩个辅助,光练级就能把您郁闷死,玩游戏么,为了开心,被游戏玩就不值得了,至少这俩门派练级容易,干啥都有人组,不会让您产生被社会遗弃的感觉。

  最后就是适合辅助门派的普通玩家了,有投入,但不会无止境的投入,可以将装备和宝宝提升到一定的档次,任务PK中能够发挥出辅助门派应有的作用,这种成就感,是普通玩家玩攻击性门派体会不到的,以后出了跑环也能每周小跑一两场,保证等级能够和主流看齐,应该说比较完美。

相关资讯: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辅助加血奶妈安期岛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各类封印控制兰若寺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单体物理爆发神机营
致玩家的一封信 新版本将会更轻松!
梦幻聊斋:带你认识法宝的作用和获取
上一篇:小技巧:在《梦幻聊斋》中打出闪光字体 下一篇:技能比加点重要 玩家解说梦幻聊斋加点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