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宠物养成>

再论宠物第一技能“听天由命”

发表时间:2012-03-11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相信不少同鞋看过[暴躁外皮]听天宠的加点方法,但是!请注意了:外皮大神所说的话  [完全引用哈]  所以“听天由命”技能的宝宝加点方法如下:  1,主要加力量。  2,次要可以适当加敏捷  3,每项属性都要加5-10点—

  相信不少同鞋看过[暴躁外皮] 听天宠的加点方法,但是!请注意了:外皮大神所说的话

  [完全引用哈]

  所以“听天由命”技能的宝宝加点方法如下:

  1,主要加力量。

  2,次要可以适当加敏捷

  3,每项属性都要加5-10点——关键。

  原因:

  1, 提高基础伤害。

  2, “听天由命”是杀宝宝的强力技能——3倍伤害经常秒杀对方宝宝。所以要提前出手。

  3, 提高比被攻击方属性点高的项数。增加产生3倍伤害的几率。

  理论上来说,这在之前都是正确的加点,问题是!现在所有同鞋都这样加了,请问!您的宝宝(同级而论,不要拿个100级的跟60级,那样只会让我 嘲笑你脑有问题),是否一级属性比别的听天宝宝多呢?(属性最大值都一样,差别不大于5点)所有人都这样加了,你听天就没有什么比别人一级属性高的地方 (你要告诉我你修灵,那你是放屁,咱们只讨论基础,RMB另算)!

  一万次的一万次,重复再重复,听天宠是非主流加点宠,别人给出意见,不是要你自己照着加!帖子只是指导!听天宠加的就是DIY!我可以高力高速 高灵 如果对方按照外皮所加,那么对方只比我高耐力和体质!(因为对方加五属性,我就加三属性,所以我敏捷力量,灵力都比对方高)那么我有60%机会爆对方3 倍,而对方,只有40%!

  当然还有很多加点方法 但是 一定要保证速度 攻击 这两属性必须加的多!没攻击三倍是废的,没速度就是被人秒的!各位同鞋慎记谨记!

相关资讯:
开春踏莎行 《梦幻聊斋》新服火爆开启
玩家心得分享 装备如何稳打10星
重击VS连击VS追击 梦聊宠物技能分析
梦聊游戏攻略 五大门派技能资料全解
上一篇:重击VS连击VS追击 梦聊宠物技能分析 下一篇:宠物终于有新玩法 梦聊宠物炼魂玩法前瞻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