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玩家心情分享 聊斋回忆录-兰若,我与你同在

发表时间:2011-08-03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玩家心情分享 聊斋回忆录-兰若,我与你同在

  看了聊斋-辛十四娘的故事,深深的被十四娘所感动,她的执着与善良是我一直向往着的。

  10年10月左右,无意当中看到了梦幻聊斋,内测不删档,于是怀着对十四娘的感情走进了这个世界。选择了妖族-辛十四娘便迫不及待的进入了这个让我至今难忘的网络世界,我总是喜欢把自己想象成游戏中的角色,置身于这个虚拟的世界中。

  刚刚出生的我对四周陌生的景色感到很新奇,新手任务足足做了1个多小时才到10级,

  可以进入金陵主城之后,人山人海的感觉真的好奇怪,一点点的随着任务走,看着几个大师兄大师姐好威风,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也可以那样棒。终于到了选择门派这样激动人心的时刻,特意上网查了一下每个门派的概况,本来想选择安琪,以前的我一直是玩医生类的职业,可以挂机很方便,兰若寺是当时很冷门的职业,可是就在门派史诗战斗的时候,兰若的姐姐看上那样孤单,让人很心疼的感觉,

  于是我选择了兰若,希望有一天可以陪姐姐一起,将兰若寺也发扬光大。

  门派是淡淡的红色,有一种很温馨的感觉,大师姐和门派姥姥也很霸气,一个人磨磨蹭蹭的玩到了30多级,潜力点+的是2敏3灵。加入了逍遥阁,名字不是我喜欢的幼稚园类型喔,可是只有她们愿意接纳初入游戏的我,并在最后成为了我最好的朋友,虽然现在大家分开了,可是我会一直守着逍遥阁,我们永远的家,

  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有人带我抓鬼,人家喊Q几个,可是我申请就是没人理,有时候一天都组不到一个队伍,可是是不熟悉吧,于是我就自己带着队伍到处跑,就在这个时候认识了饭哥哥,抓了几个鬼我们才发现对方居然是一个帮派的,虽然有点迟钝,可是也好开心,他是我这个游戏的第一个好朋友,从那以后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有人陪的感觉真的好好,只不过很多队伍看我的感觉都怪怪的,直到40多级我才知道兰若的人都是全敏的,或许这就是大家都排斥的原因吧,不过没关系,没人带我抓鬼我可以自己出旗子带队,没人带我活动我可以去看风景,自己玩的开心就好了,45级的时候喜欢小白,费了很大劲才有了一只自己满意的宝宝,那个时候我也和范哥哥PK,输赢的几率是一样的,不过是看运气而已,抓鬼的时候要自己带队,活动的时候要自己带队,有些时候活动的时候没人家打的多,或者是速度慢还要被说,可是我相信这都是一时的,凭着这个信念我一直坚持到了69级,当时打星也很可怕,在一次次的失败中,+了6我足足高兴了一整晚,不过后来我终于明白了没有速度的兰若是最受排挤的职业,虽然当时的阴阳情况也不是很好,不过很威风的说,我当时算是半个崂山,打怪很厉害。

相关新闻: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辅助加血奶妈安期岛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各类封印控制兰若寺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单体物理爆发神机营
致玩家的一封信 新版本将会更轻松!
梦幻聊斋:带你认识法宝的作用和获取
上一篇:梦幻聊斋2011年8月9日服务器合并公告 下一篇:美好的回忆,梦聊之大家一起射个雕(一)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