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聊斋回忆录-永远在一起 记下游戏中深刻的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聊斋回忆录-永远在一起 记下游戏中深刻的

  有一天,当世界都变了,别忘了天空原来的颜色 、有人说天空是蓝色的、永远的蓝色。可是我不这么认为,其实我认为天空是没有颜色的。如同一张白纸、一个纯洁的心灵。怀揣着梦想步入了现实,最终走向了不同的路,就这样形成了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们面对着一个个的十字路口,每一个选择每一条路都是一个不同的未来,而我们却义无反顾的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就这样踏上了旅途,选了聊斋这款游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单纯的喜欢14娘喜欢聊斋而已。

  进入了游戏总是很恍惚。玩起来似乎总是觉得少了什么,想了很久才决定加一个帮派完成任务。逍遥阁欢迎各位散人玩家休闲娱乐,当时的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它会令我在聊斋的日子里充满欢乐与泪水,直到我认识了饭哥哥我才知道,一个人的日子是孤单的,迷糊的我们在抓了好多鬼之后才发现我们原来是一个帮派的。也许2个人都很孤单,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我带他抓鬼他带我活动。那种拥有好朋友的快乐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看到帮派总是热热闹闹的,大家在一起谈论着天南地北,胆小的我逐渐也加入了话题之中。

  绝影松鼠

  明明不小却看起来会幼稚的感觉,很沉默但是有美女出现会突然活跃,在离开帮派的时候一味的对不起。可是离开游戏的时候我却没能和你道别,也许我早该在你越来越忙的时候有所察觉。我的松鼠哥哥走了,但是他会在现实很好的工作 生活。

   萌萌小虫虫

  我的虫虫曾经让我难过了很久,一个可爱的小龙女女生和我一起大笑,却没曾想居然会亲口对我说其实我是男生,不过直到你离开我也没有再把你当作男生,你毕业了要离开的时候我祝福你一切顺利,不知道我的虫虫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还喜欢玩小女生的角色呢?

  秦皇系列

  很丢脸的说其实我有事情还是分不清楚你们谁是谁,不仅名字出奇像连说话的语气都雷同,你们内敛有风度幽默可爱。还记得你们说过来北京让我招待你们,请你们吃我的特产水果味圆珠笔,不知道现在你们还记不记得,筱筱在等你们实现诺言。

  佛也有火

  帮主哥哥其实我很害怕你耶,不知道为什么即使你开玩笑我也觉得你很凶的,你说过一句让筱筱一直坚持到现在的话,你在走的时候对我说逍遥阁就靠你了,那个时候我突然明白过来。我要一直坚持下去

  唯我毒尊

  毒尊哥哥直到现在还会和我联系,总是催促我睡觉叮嘱我学习,像个家长一般的照顾我关心我,在我难过或者和别人吵架的时候,永远对我说妹妹我站在你这边,可是有时候我却害怕和你说话,我怕我会忍不住的问你,你不是说会回来看我吗,你不是说你还会和筱筱一起玩下去吗?

相关资讯: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辅助加血奶妈安期岛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各类封印控制兰若寺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单体物理爆发神机营
致玩家的一封信 新版本将会更轻松!
梦幻聊斋:带你认识法宝的作用和获取
上一篇:双速双攻双星攻 围观苏幕遮第一护腕 下一篇:玩家心得分享 装备如何稳打10星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