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职业攻略>

超详细:《梦幻聊斋》最强职业加点分析

发表时间:2012-02-22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要出远门了,说不定啥时候能在回来。要是国外能玩这游戏,就好了。  玩了这么长时间安琪,感觉还不算一个很悲剧的一个职业,至少组队时候有人要。  法攻、生命、防御,要多。速度保持中不溜就可以,群P太快太慢都不行。  看看加点吧,各职业加点的属性加成好

  要出远门了,说不定啥时候能在回来。要是国外能玩这游戏,就好了。

  玩了这么长时间安琪,感觉还不算一个很悲剧的一个职业,至少组队时候有人要。

  法攻、生命、防御,要多。速度保持中不溜就可以,群P太快太慢都不行。

  看看加点吧,各职业加点的属性加成好像都一样。

  10点灵力=18点法攻,10点力量=20点物攻,10点耐力=12双防,10点体力=120生命,10点敏捷=10速度、1回避。

  比如人物到70时候350潜力点

  全灵 增加法攻630

  全体 增加4200生命

  全耐 增加420双防

  全敏 增加350速度 35回避

  全力 增加700物攻

  四灵一体 增加法攻504 增加840生命

  四灵一耐 增加504法攻 增加84双防

  四灵一敏 增加504法攻 增加70速度 7回避

  三灵一体一耐 增加378 法攻 增加840生命 84双防

  感觉如果潜力点散加 那对属性加成不大 还不如 全灵 全力 全体 全敏 全耐

  好久没玩回合游戏了,感觉聊斋加点起的倒成了辅助作用了。

  加星、石头、刷五行才是强大的。

  以前还没真没想到,写到这我想明白了,这聊斋应该是rmb玩家的舞台。以后商场必出的道具,比如加星100%成功率和石头100%成功率,五行估计是最吃钱的了。

  装备全加满星,砸满石头,和一般+7 +8 差的不是一点点攻击而是上千呢。

  这样的话,我倒感觉到各职业怎么加点都行了。

  再次感觉到了RMB玩家——好强大!

  一个不变的真理,其实也没最强的加点方式,只有最强的rmb玩家。

  哈哈,写跑题了。 本来想写医生怎么加点的。

  算了,各位自己琢磨吧。

  唯一的遗憾是我的酒鬼宝宝,连坐三和物爆伤三没收到。

  感觉连坐也挺BT的,虽然不是每次必出。但我实验10次,最少能有7次。出连坐,物理宝宝本身就比法宝宝伤害高,要是再出暴击的话,这是什么概念,伤害很可观。

  都说连坐和连击都打上不大合适,也没感觉到哪里不好。爱出那个就出那个吧,总比些垃圾技能强吧。

  以前玩别的回合网游,打上连击的bb,伤害都降低了。聊斋这个我也没试验,遗憾。

  BB的技能太少了,为啥只能5个呢?要是连坐、连击、暴击、物爆伤、物伤、媚生、反击、反弹等等有用的技能都能打上去,那多厉害。哈哈,神兽啊!

  纪念一下我的心血,上图,走人。

相关资讯:
分享:卡级必看 梦聊最新升级经验列表
三界积分VIP商店镇店之宝 80J项链铭文解析
如何获得更强大法宝 梦聊炼妖炉介绍
独家! 梦聊最新50级主线剧情详细图文攻略
上一篇:梦幻聊斋奶妈之道 浅谈安琪平衡才是王道 下一篇:关于《梦幻聊斋》崂山派 我的游戏心得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