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宠物养成>

梦聊三界积分新玩法 70J项链铭文解析

发表时间:2011-11-22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项链铭文概述  铭文是玩家对装备特殊部件——【三界项链】进行的一项专属玩法。玩家可以通过铭文道具进行【三界项链】基础属性的提升。  如何进行项链铭文:  玩家在使用三界论道积分兑换【三界项链】后,可前往金陵城(144,159)找玉佩

  项链铭文概述

  铭文是玩家对装备特殊部件——【三界项链】进行的一项专属玩法。玩家可以通过铭文道具进行【三界项链】基础属性的提升。

  如何进行项链铭文:

  玩家在使用三界论道积分兑换【三界项链】后,可前往金陵城(144,159)找玉佩进行项链铭文。

  根据【三界项链】等级的不同,铭文所提升的基础属性上限分为三个阶段:

相关新闻:
宠物的技能及打书玩法 附宠物技能一览
橙子特注:梦幻聊斋各等级携带宠物建议
上一篇:宠物的技能及打书玩法 附宠物技能一览 下一篇:梦聊中稳赚不赔的买卖 通灵棋的制作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