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宠物养成>

《梦幻聊斋》暴躁外皮珍藏秘笈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11-25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你是否在为能否成为游戏高手而发愁?是否在为某个剧情过不了而苦思冥想?是否为不会杀某个任务而被人鄙视而苦恼?……今天我告诉你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我们今天有暴躁外皮高手秘笈为你排忧解难。无论你多高级,又或者你还很菜鸟,别人的知道的地

  你是否在为能否成为游戏高手而发愁?是否在为某个剧情过不了而苦思冥想?是否为不会杀某个任务而被人鄙视而苦恼?……今天我告诉你这些都不是问 题,因为我们今天有暴躁外皮高手秘笈为你排忧解难。无论你多高级,又或者你还很菜鸟,别人的知道的地方,未必自己也都知道。别人理解的又未必跟你都一样, 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所以今天我就献丑了,把游戏里我知道的一些技巧跟大家共同分享一下,当然可能未必方方面面都是最好的,也希望大家多多指正。

  我们先把这些游戏秘笈分为几个方面:

  1,操作技巧

  2,任务心得

  3,剧情攻略

  一, 操作技巧

  为什么我要把操作放在最前面呢,因为我们一进入游戏,虽然首先是操作。简单的操作我就不说了。

  1, 附近键

  我主要所一下我们经常遇到的问题:很多朋友可能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很多怪叠在一起,或者有人叠在师父身上了——做不了师门。

  遇到这样的问题怎么解决呢,很多朋友可能会第一反应就是切换视角——就是按住鼠标右键转鼠标,这是3D游戏的巨大优势哦。这个方法有没有效果 呢?我可以告诉你的就是:有时候确实有效果,因为3D游戏,这边点不到,从另外一边又能点到了。这就是3D跟2D的很大不同。但是有时候无论怎么转都点不 到。这时候怎么办呢?

  那我就告诉你终极大攻略吧 ——快捷键:ALT+U

  这个键是什么功能呢,我们看图解释吧:

  

相关资讯:
梦聊中稳赚不赔的买卖 通灵棋的制作
梦幻聊斋攻略心得 30剧情之副本打法
上一篇:梦聊中稳赚不赔的买卖 通灵棋的制作 下一篇:叶子猪第二期 梦幻聊斋宠物TOP5图鉴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