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梦聊游戏 五大门派的加点与定位

发表时间:2011-03-24 作者:官方网站 编辑:借过 来源:官方网站
梦聊游戏 五大门派的加点与定位

 

 控制系(兰若寺,金)可物攻。可使敌方攻击失效。高级技能是6体物理攻击。封印敌方单目标。

  他主要追求高速有机会出手封印对手,使对手失去攻击力。在队伍中起很大作用。更是打BOSS不可缺少的人物!

  推荐加点:全敏!虽然前期有点废柴,但后期绝对是强大的存在!

  法攻系(崂山观,木)法攻型法师。最高技能是全体法击(普通7击)辅助技为提高友方物防。

  法师,练级的至宝!到哪里都受欢迎!但是高的输出使得他们在体质方面都变得十分脆弱,无法承受过多的攻击。

  推荐加点:前期全灵,后期可根据需要加点血或者速度!

  辅助系(阴阳界,土)状态类法师。加血加防减血减防,可毒3持续掉血。各种增益减益状态~

  群P中强大的存在!别人一直对我说这是个划水的职业,在副本打BOSS升级之类的只要加好BUFF就好了。其实玩过其他游戏的人都知道!其实这 个职业在队伍里是很重要的,感觉这职业象保姆,在队伍里的地位至关重要。既要打好BUFF保证队伍输出达到最大,有人挂了还要负责拉人,很累的!

  推荐加点:1灵3敏1体 有钱的话也可以全灵或者全敏

  恢复系(安期岛,水)辅助型医师。主要是加血。驱散。可法攻。

  不说你们也明白!医生追求的高防高血,高防高血保证自己不挂的同时也就是保证了其他的小命。无论是哪支队伍去做什么都是不可缺少的后盾!

  推荐加点:3灵2耐带血装 全灵(RMB玩家推荐) 没蓝的医生还算是医生?

  物攻系(神机营,火)物攻型战士。辅助技为提高友方法防。

  喜欢单P的兄弟就是他了!但是战队后期的武器可能会很贵!

  推荐加点:全力,没的说物攻型的~除了攻击没话说~

相关资讯:
梦聊游戏关于跑镖的便捷路线!
梦聊游戏攻略心得之 青龙堂任务
梦聊游戏攻略心得之 五灵堂任务
上一篇:梦聊游戏关于跑镖的便捷路线! 下一篇:6天挣2万!《梦聊》震惊回合制网游公会圈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