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如何快速做完每天10次神兽 新区冲级必备

发表时间:2013-05-08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重新起航!预约新服!官方QQ群点击加入>>>>

  一起玩、找攻略这里都有!一键加入玩家交流群>>>>

如何快速做完每天10次神兽 新区冲级必备

  有些人高等级玩家接到帮会杀神兽任务在世界上喊人来杀,这样杀10次是非常慢,而且有难打。打完都要8-9分钟。

  其实可以建个10级小号接帮会任务,如果不是神兽任务就放弃,一直接到为止。然后组上自己大号来杀。还有三个位置最好组上自己帮会的一起来杀。多一个帮会的人一起杀经验多很多的。杀完十次2分钟时间左右,效率有安全,无压力,无难度。

  其实原理就是杀神兽与队长等级有关不与队伍平均等级有关,队长级越低,怪物难度越低。同一帮会的一起杀经验比不是同一帮会一起杀经验要多。

test2

上一篇:最新梦聊玩家心得 浅谈同气连枝攻略 下一篇:玩家心得分享 如何抓住商机 狠赚一把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