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宠物养成>

宠物的技能及打书玩法 附宠物技能一览

发表时间:2011-11-18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宠物的技能  在《梦幻聊斋》中宠物不仅仅拥有形形色色美观的外形,更是玩家升级战斗、任务中必不可少的伙伴,多样化的宠物的技能玩法让《梦幻聊斋》的宠物育成其乐无穷。  宠物技能的领悟  当宠物现在所拥有的技能数<该宠物先天技能数量上限时,该宠物便有可

  宠物的技能

  在《梦幻聊斋》中宠物不仅仅拥有形形色色美观的外形,更是玩家升级战斗、任务中必不可少的伙伴,多样化的宠物的技能玩法让《梦幻聊斋》的宠物育成其乐无穷。

  宠物技能的领悟

  当宠物现在所拥有的技能数<该宠物先天技能数量上限时,该宠物便有可能在升级时领悟自身所没有的先天技能。

  宠物技能的升级

  宠物不仅仅可以领悟技能,同时对于已有的技能,同样拥有可以培养提升的空间。通过使用宠物的技能书,在满足多项提升条件后,可将宠物的已有技能提升等级。

  所需条件包括:

  1、宠物携带等级(比如,学习“力劈华山3级”需要“携带等级75”以上的宠物)

  2、宠物等级(比如,学习“力劈华山3级” 需要“等级55”以上的宠物)

  3、属性点要求(比如,学习“力劈华山3级”需要“力量125点”以上的宠物)

  4、五行(比如,学习“泰山压顶”需要是“五行:土”的宠物)

  5、对应技能的低一级技能要求。(比如,要学习“连击3级”,需要已经学会了“连击2级”的宠物)

  技能升级的综合条件上限为5项条件,最少为某1项条件

  宠物的技能打书

  在《梦幻聊斋》中,宠物的技能不是固有的,玩家可以通过“打书”来让宠物的育成之路更加的多样化。

  宠物技能打书的条件及说明:

  某些特殊宠物是不能打书的(如变异宠物,野生神宠,宝宝神宠,变异神宠等); 每种技能书会对宠物有携带等级、宠物等级两项限制,在两个等级限制均满足的情况下方可打书; 在宠物学习技能书时,该技能等级为1级; 在打书过程中,有一定几率增加宠物原有技能数量。(即在不覆盖原技能的情况下,新增所学技能)

相关资讯:
橙子特注:梦幻聊斋各等级携带宠物建议
宠物教程 0~65级如何选好你的JPBB!
上一篇:橙子特注:梦幻聊斋各等级携带宠物建议 下一篇:梦聊三界积分新玩法 70J项链铭文解析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