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最实用打星攻略 让梦聊全民上7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mrjayhui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看过很多关于打星的攻略,什么垫装备啊,选地方时间啊等等,也都亲身实验过,却没有一个能找到感觉得,不是不能成功,是不能掌握打星的感觉。一天闲来无聊,在小号合3级宝石频频成功的情况下,心血来潮来试下打星+7(因为之前频频失败,只有2件是上7的),哎呦,一

  看过很多关于打星的攻略,什么垫装备啊,选地方时间啊等等,也都亲身实验过,却没有一个能找到感觉得,不是不能成功,是不能掌握打星的感觉。一天闲来无聊,在小号合3级宝石频频成功的情况下,心血来潮来试下打星+7(因为之前频频失败,只有2件是上7的),哎呦,一打感觉全来,全部很快省很多银两和石头的情况下给通通上7了,朋友知道了还叫帮忙打,也成功了,呵呵,不说,送上心得。


 
  打星有一句话是正确的,就是千万不能着急,因为你急不起。乱打也是不行的。那怎样才好呢。结合自己当时的情况,我是选择闯关的时候在金陵打的(因为队里没阴阳,悲剧的被抛出了),点上老头,放上你要上7的装备,然后一点一点地逐步打上6,7之前是不用放水的,失败了继续上,方正6是很容易的,但关键的是间隔的时间,比如说,我们打了一下,旁边是出现提示的,就按这提示框消失的时间去按,一消失就一按这样,好了,到了6后,关键的时候,你要停下来,等提示框全部消失,放上水,闭眼祈祷成功吧,顺着感觉,在最后一个提示框消失时,按打星。叮叮~+7,这是我很有感觉的心得,不需要垫装,时间最重要。如果失败了,再来一次,3次内肯定成功。

  好了以上是我的打星攻略,让梦聊全民上7吧~+8怎样打,我没试过,因为我非RMB,我+7就够用了,加上些宝石,你还喊低输出么?

相关新闻: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辅助加血奶妈安期岛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各类封印控制兰若寺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单体物理爆发神机营
致玩家的一封信 新版本将会更轻松!
梦幻聊斋:带你认识法宝的作用和获取
上一篇:新手攻略之魁星点榜答案列总 下一篇:绝无仅有新商人攻略 你会知道钱是多么好赚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