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阿宝小姐上街打酱油

发表时间:2010-12-27 作者:官方网站 编辑:借过 来源:官方网站
阿宝小姐上街打酱油

在古代的时候呢,女孩子是不随便出来玩的,但是一些节日什么的就要出来遛达遛达了。(真是万恶的旧社会啊!让天下的GG们少了多少看看美女的机会啊)

  清明的时候,按照习俗,女孩子要出来游玩的,一些如饥似渴的GGDD就成群结队,瞪着色迷迷的眼睛出来一饱眼福了。

  这一天,子楚的同学们来邀请他出去看美女,

  同学甲:“子楚,给个面子喽,今天我们江南四大白痴才子三缺一,你就补个空缺嘛。”

  子楚:“咦,你们明明有四个人啊!”

   同学甲:“什么?一,二,三。一,二,三。一,二,三。靠,这不是三个吗?子楚你脑子里进水啦。”

  子楚:“你脑子里进虫了,你没数你自己。”

  同学乙:“子楚你好聪明哦,这都看出来啦,不过我们还是强烈的邀请你去,据聊斋八卦SOHO小报清明特别版可靠消息,今天阿宝也要出来哦。hia hia,不去岂不是要错过机会了?”

  子楚也希望能见见阿宝到底是如何美女,于是就跟四大白痴才子一起出来了。

  突然,才子甲发现了新大陆:“LOOK,What's that?”

  才子乙:“好恶心,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哈喇子成河?”

  才子丙:“对,难道是阿宝在附近。让我用爱迪生的相对论计算一下。”

  才子丁:“老兄,还爱迪生的相对论呢,丢人不你?表说你认识我,相对论不是爱迪生的,是,是爱老虎油的。”

  才子甲伸出手臂一指:“不要吵了,看那边。”

  大家顺着才子甲手指的方向:“靠,一堆恐龙,想恶心死我们啊。”

  才子甲:“看错方向啦,我这几天不小心扭到了胳膊,只能指那一个角度,你们要顺着我的眼神看。”

  才子乙:“老兄,不要告诉我你是斜眼。”

  才子甲:“真聪明,奖励旺旺熊仔饼一袋。”

  大家顺着才子甲的斜眼神看过去,远远看见一MM在打酱油,一群色男围了好几圈,哈喇子不停的流。

  四大白痴才子:“那一定是阿宝,我们过去。”

  子楚随大家过去,才子甲曾经见过阿宝,一看果然就是。

  子楚睁大眼睛仔细一看,果然是光彩照人美艳无双。

  过一会人来的更多,阿宝站起来:“没见过仙女啊!”转身走了。


  大家:“哇噻,美女生气也这么迷人哦。”“是哦是哦,美女的皮肤真是白里透红与众不同哦”“9494,做女人,还是挺好”……

相关资讯:
我来做你的小狐狸
谁能来这算他NB!全游戏第一个
谁能来这算他NB!全游戏第一个
上一篇:梦聊游戏心情分享 我来做你的小狐狸 下一篇:梦聊翰林书院每个地图院长坐标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