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梦幻聊斋》打造极品宠 宠物玩法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2-14 作者:官方网站 编辑:借过 来源:官方网站
宠物玩法全攻略

还童——重置宠物属性的最直接方式(无级别限制)

  练级时偶尔会捉到野外的野生宠或资质比较垃圾的宝宝,怎么能让它变成可以陪你出生入死的极品宠呢?这时就需要玩家用还童丹将宝宝属性重置。如果洗出来的宝宝是满资质满技能满成长的极品,岂不是赚大了?

  还童丹可以在挖宝任务和其他各种常规活动中获得,普通还童丹可以重置75级以下携带的宝宝,高级还童丹可以重置所有级别的宝宝。

打书——重置宝宝技能(无级别限制)
  宝宝若是资质与技能不符,或想把没用的技能替换掉,就需要用打书来实现。这里所谓的“书”就是“宠物技能书”,该道具可以在任务和 挖宝时获得。例如某天洗出或者炼化出一只法攻资质满,可天生携带N个物理技能的宝宝,就可以通过打技能书来为宠物改变技能,从而造就一只极品法宠。

  

炼化——神兽只在一念之间(大于等于50级)
  我们印象中的宠物炼化,基本是两个宠物合成,炼化成功则为其中一种,或变为最低级的宠物。而《梦幻聊斋》中炼化最大的不同点就在于,炼化成功和失败的宠物都有几率不再是原来的形象。

  找到金陵城(57.149)的徐夜儿,选择宠物合成。

 

相关资讯:
装备移魂详解以及其应用
最新刷塔攻略适合新人
人物从49到70所需经验表
上一篇:装备移魂详解以及其应用 下一篇:经验交流:如何洗出精品宠物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