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梦斋攻略心得 各门派加点方式精品指南

发表时间:2011-03-19 作者:官方网站 编辑:借过 来源:官方网站
各门派加点方式精品指南

 

玩家从11级以后,每升一级会获得10点潜力,其中5点由系统平均分配到5种属性上,剩余5点会体现在【潜力】一栏中供玩家自行分配。分配后点击【确定】分配完成,点击【重置】则将已分配的潜力从新归为【潜力】栏中。

看见很多新手玩家在咨询如何加点,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玩家的属性,根据属性和发展来确定自己的加点路线!

玩家属性分为五种,包括:

体质:

对于生命值的多少有很大影响,增加体质点数可以提高气血上限,并增加些许法力。

力量:

增加力量点数可以提高物理攻击,并增加些许命中。

灵力:

法力高低的代表,增加魔力点数可以增加法力上限,并提高法攻。

耐力:

对物攻的抵抗能力,增加耐力点数可以提高物防及法防,并略微增加生命。

敏捷:

增加敏捷点数可以提高速度,并略微增加躲避,从而更容易掌握战斗的先机。

了解了各属性对人物属性的影响后,再来明确一下各门派的作用,才能明确加点路线!

金系兰若法攻控制型:

3测才真正明确 了这个门派的定位,可能参加过前几次测试的玩家有些无法接受现在的兰若。3测后期兰若几乎灭门,其实我认为兰若是单P的王者!首先有较高的速度比对方先出 手,封中对方使之没有出手的余地。这才是王道。练级可能会被人歧视,但是活动和剧情任务比较吃香! 敏捷是必须要加的!其次就要注重封印的命中率.影响兰若封系命中的是灵力,所以推荐加点方式4敏1灵或者3敏2灵!再用装备补气血和耐力!

相关资讯:
网通陆判区四人无医生暴力过到玲珑塔第六层
关于46J过黑衣的死耗无聊战术
图文攻略之考城隍全程攻略
上一篇:网通陆判区四人无医生暴力过到玲珑塔第六层 下一篇:梦聊游戏 40--59级杀轩辕魔劫千年魔君解析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