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关于60级的平民装打造

发表时间:2011-04-06 作者:mrjaychui 编辑:mrjayhui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本人是电信流沙天净沙的62安琪,是一个纯平民玩家,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60级左右,或者说是平民装备的打造心得。

  本人是电信流沙天净沙的62安琪,是一个纯平民玩家,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60级左右,或者说是平民装备的打造心得。

  清明的疯狂活动刚过,相信赶上这活动的玩家,无论是钱包还是仓库都被狠狠地塞满了吧。有了资金有了资源该轮到你身上的装备去花心思了。

  武器的话,相信大家都有了一锭以上的存款,这样,就世界喊喊收任务黄装吧,大概1D左右就可以收到了,然后升级为传说中的神器。拿到神器就去打星了,个人感觉现在官方调低了打星的成功率,+5+6都是很容易的,但+7就变成技术活了,没那个命的话很难搞到,特别是+G类的装备,所以,还是稳稳地打个+6,然后在旁边的宝石妹妹那里,打几个孔,选几个2J以上的宝石为武器啊,衣服啊统统打孔镶宝,武器就打加攻的,衣服就打加防的,至于主打哪些,就看你的加点方向吧,比如我是安琪的,3L2M的加法,我需要在装备上补足生命和防的不足,所以我基本在这方面下宝石。

  因为我们是平民,不能每一个都是黄装,所以我还是建议60级左右的玩家首选60法术套装或者物理套装好了,衣服、头盔、鞋子、玉佩、裤子等全给加上+6和相应宝石,戒子和项链有就当然黄装啦,没的话凑合下蓝装吧,也一应打到+6,一个不小心打到+7就更好,让后全给镶上宝石,那么,无论你打怪还是任务还是活动PK等,走出去没人会鄙视你的输出吧。

相关资讯:
《梦幻聊斋》关于赚钱 合宝宝 砸星心得
梦幻聊斋打星心得
《梦幻聊斋》 史诗级刷塔最详细攻略
上一篇:关于赚钱 合宝宝 砸星心得 下一篇:《梦幻聊斋》法宝现世 谁与争锋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