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梦聊玩家经验谈 怎样做好日常活动拿奖励

发表时间:2011-04-20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接下来我们说任务,主要说几个任务到底应该怎么杀:  1,同气连枝  同气连枝,任务说明我就不说了。主要说下杀的时候怎么杀。  同气连枝的怪一般是1个或者2个魔跟着N个小怪。  是不是都要杀完呢?当然不是,我可以告诉你:只要杀一个怪就能完成任务。  但

  接下来我们说任务,主要说几个任务到底应该怎么杀:

  1, 同气连枝

  同气连枝,任务说明我就不说了。主要说下杀的时候怎么杀。

  同气连枝的怪一般是1个或者2个魔跟着N个小怪。

  是不是都要杀完呢?当然不是,我可以告诉你:只要杀一个怪就能完成任务。

  但是杀哪个怪呢?

  很多人第一反应肯定是说“主怪”,我要说你这个答案是对的,也不全是对的。

  同气连枝,固定“主怪”——也就是后排中间那个,叫“XX魔”

  该不该杀“主怪”,主要视情况而定

  1, 如果怪物里只有1个叫“XX魔”的,那就杀“主怪”

  2, 如果怪物里有2个“XX魔”的,就杀不是“主怪”的另外那个“XX魔”。

  记得都用你最强的单杀技能打,这个任务主要靠抢,速度很关键,而且怪也比较强。如果都会杀,经常一个回合就能胜利。

  2, 罗刹平妖

  这个任务我也不介绍了,主要说下鼓怪的问题:

  有大鼓,小鼓两怪,据我经验,根本没什么区别,只是外形不一样而已。这样大家比较容易安排杀哪个。

  该不该杀鬼?刚做这个任务的时候可能你不懂,因为这个鼓第2回合会跑的,不杀它们会轻松好多,以很多以前回合制的经验,会跑的怪就不要杀了。但是《梦幻聊斋》不一样:鼓怪要尽量杀!能杀越多越好!

相关资讯: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辅助加血奶妈安期岛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各类封印控制兰若寺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单体物理爆发神机营
致玩家的一封信 新版本将会更轻松!
梦幻聊斋:带你认识法宝的作用和获取
上一篇:玩转梦聊 老鸟玩家心得经验解密 下一篇:梦聊 明星玩家详解丰都大战通关秘笈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