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梦聊攻略 如何让BB满身技能的方法

发表时间:2011-05-12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叶子猪
  这些BB、天生、或者没JN、或者只有一个JN、可是为什么他们可以变成4JN、或者5JN?而且没有**JN、?为什么我的BB、可以天价750W卖出去、?为什么你花了上千万BB还是垃圾?  下面请听我的解答。  不要去指望什么领悟、领悟都是扯淡、一个BB一辈子

  这些BB 、天生、或者没JN 、或者只有一个JN、 可是为什么他们可以变成4JN 、或者 5JN ?而且没有**JN、? 为什么我的BB、可以天价750W 卖出去、 ?为什么你花了上千万BB还是垃圾 ?

  下面请听我的解答。

  不要去指望什么领悟、 领悟都是扯淡、 一个BB 一辈子、要么不领悟、 要么领悟1个、 最多领悟2个。洗出JP资质的好BB、 先不要着急去练级、 打完技能再去练级才是最佳选择、 下面我们分析下技能书类型。

  无论是物理BB、法攻BB、技能书无非、分为3类、 1、主动类、 2、增益类 3、被动类、

  何谓主动类 ? 单法、 群法、 重击、 舍身、 分流、 同归、 都属于主动类、 也就是主动技能。

  何谓增益类 ? 吸血、 凝神、 反震、铁甲、 都属于增益类、法伤、法爆 也就是状态技能。

  何谓被动类 ? 连击、 连坐、 反击、 暴击、 连炔、 这些都是被动类。

  顾名思义,为什么技能会互相顶? 因为技能的类型相同、 或者不同、 它不顶都不行。

  就像一个蝙蝠,打了4个群法、 一个主动重击。你想问我怎么打上的么 ? 本来是 连击、 暴击、 反击、 媚生。

       然后买了4本群法、 1本重击、 先打重击、 然后群法一本 一本的上、

  你会发现、 主动技能竟然顶掉了 被动、 和增益类型的技能、

相关资讯: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辅助加血奶妈安期岛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各类封印控制兰若寺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单体物理爆发神机营
致玩家的一封信 新版本将会更轻松!
梦幻聊斋:带你认识法宝的作用和获取
上一篇:玩家心得分享 高星装备打造攻略 下一篇:独家! 梦聊最新50级主线剧情详细图文攻略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