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官方资讯>

丰都大战 一触即发 城主舍你其谁

发表时间:2011-04-09 作者:暗月 编辑:暗月 来源:未知
丰都大战 一触即发 城主舍你其谁

  4月1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回合制游戏之中的国战——《梦幻聊斋》周末活动“丰都大战”将在全国电信一区-【周小唯】、全国网通一区-【辛十四娘】率先闪亮登场。

  你想拿全服唯一而且外形超炫、属性全满的法宝——圣兽麒麟吗?你想穿同样是独一无二挂着翅膀、泛着彩光的冥王战甲吗?你想领高额的周工资吗?——可高达150锭现银。当然还有各种牛B特权:开3倍、禁言……只要你是丰都城主你就可以拥有这一切!什么?你也想当丰都城主?那你还不快点来参加“丰都大战”。

  

 

  

  “丰都大战”是一个团体对抗玩法,胜利一方的领袖将成为丰都城主,而丰都城主是《梦幻聊斋》中现有最至尊荣誉。丰都城主能者居之:你可以文不如诸葛亮,武不如关羽,竟成蜀中之王;你可以靠祖宗庇荫而成江东一霸;你可以奸雄狡诈,却“挟天子以令诸侯”……团结你所能团结的力量,发挥你所拥有的优势,是你成为丰都城主的关键。

  

上一篇:梦幻聊斋生肖闯关战揭秘 下一篇:梦聊 4月9日客服中心升级公告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