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官方资讯>

时尚新颖靓丽非凡 新时装隆重上线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融融春日像恋人的手指抚过面颊,和煦春风如一首欢欣的乐曲召唤着我们奔向原野踏青出游。此时此刻谁不会打开衣柜、站在镜前,去审视自己的衣装打扮?谁不想把那些笨重的灰色的冬衣丢在一边,去换置一身清新可爱的时尚春装?  现在《梦幻聊斋》特别为

  一年之计在于春,融融春日像恋人的手指抚过面颊,和煦春风如一首欢欣的乐曲召唤着我们奔向原野踏青出游。此时此刻谁不会打开衣柜、站在镜前,去审视自己的衣装打扮?谁不想把那些笨重的灰色的冬衣丢在一边,去换置一身清新可爱的时尚春装?

  现在《梦幻聊斋》特别为爱美的你精心打造了三套时尚春装,各具特色裁剪得体的新时装不但让你从头到脚靓丽无双,更让你在第一时间化身万人迷,一下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还等什么?快来看看这些全新上架的时尚新衣,穿戴打扮起来让自己成为游戏中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吧!

   【武曲帝星时装】威武不凡 雍容华贵

  在中国古代神话中,北斗七星中的开阳星又被称作武曲星,相传这是周武王姬发化身而成的星宿。他象征着刚毅果决武功卓越的非凡品质,同时作为周王朝的开国大君,武曲星也象征着富贵、堂皇的皇家气概。

 

相关资讯: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辅助加血奶妈安期岛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各类封印控制兰若寺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单体物理爆发神机营
致玩家的一封信 新版本将会更轻松!
梦幻聊斋:带你认识法宝的作用和获取
上一篇:帮派攻略之如何打造天下第一大帮 下一篇:独家解析《梦幻聊斋》丰都大战PK四大关键字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