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官方资讯>

造“梦”空间 300秒一次美梦止不住

发表时间:2012-01-22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网络
  聊斋春色启龙年,梦幻大礼助侠士!《梦幻聊斋》在春节期间预备多重大礼,没准你梦寐以求的超值礼品就在其中,惊喜礼包300秒开一次,无限欢乐在其中,让你的梦想成真,送你一个梦幻般的假期,多种惊喜尽在其中,绝不落空,连续八天美梦不断,尽在《梦幻聊斋》!  全

  聊斋春色启龙年,梦幻大礼助侠士!《梦幻聊斋》在春节期间预备多重大礼,没准你梦寐以求的超值礼品就在其中,惊喜礼包300秒开一次,无限欢乐在其中,让你的梦想成真,送你一个梦幻般的假期,多种惊喜尽在其中,绝不落空,连续八天美梦不断,尽在《梦幻聊斋》!

 

  全民同庆,迎春节

  活动介绍:

  贺新春,启龙年,诸位《梦幻聊斋》里的玩家在春节期间,可以获得300秒开一次的梦幻贺岁礼,其中包含修行草、银卡、紫檀木、傀儡人偶等超值道具,只要在线就能开,人人都可以圆梦,造“梦”空间就在春节!

  活动时间:

  1月18日1月26日下午16:00后可在金陵金和尚(113,,3)处领取礼包

  注:每个角色只用领一次礼包

  礼包开启时间:

  1月18日-1月26日每晚21:00-22:00

  参与方式:

  1月18日至1月26日之间登录游戏,即可在游戏内金陵金和尚(113,34)处领取礼包。

  注:每个角色只用领取一次礼包

  1月18日至1月26日21:00-22:00之间每五分钟可开启一次。

  从第5分钟开始,每隔5分钟会获得惊喜大礼。

  奖励领取:

  与金陵金和尚(112,31)对话,领取礼包。

  

 

  礼包在金陵金和尚(113,34)处领取

  温馨提示:

  1、请玩家打开礼包之前确保背包内有足够的空间。

  2、如玩家在中途下线,则上线后礼包时间继续累计。

  3、礼包时间请依照服务器时间为准。

  4、打开礼包获得的道具均为绑定。

相关资讯:
玩家心得之最强职业加点分析攻略
玩家攻略分享 关于高级宝石合成的技巧
《梦幻聊斋》攻略心得:最详细的跑商攻略
上一篇:《梦幻聊斋》全新活动火热齐齐恭贺新年 下一篇:祥龙迎初春 《梦幻聊斋》新服送好礼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