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游戏视频>

《梦聊》3月25日正式上线 游戏实景视频首曝

发表时间:2011-03-22 作者:官方网站 编辑:借过 来源:官方网站

  重新起航!预约新服!官方QQ群点击加入>>>>

  一起玩、找攻略这里都有!一键加入玩家交流群>>>>

今日,首款Q版3D回合制网游《梦幻聊斋》游戏实景视频首次震撼曝光,拉开了《梦幻聊斋》正式上线的序幕。实景视频中宁采臣、聂小倩、周小唯等16个主角悉数登场,展示了正式上线后的游戏特色玩法。

今日,首款Q版3D回合制网游《梦幻聊斋》游戏实景视频首次震撼曝光,拉开了《梦幻聊斋》正式上线的序幕。实景视频中宁采臣、聂小倩、周小唯等16个主角悉数登场,展示了正式上线后的游戏特色玩法。据悉,《梦幻聊斋》将于3月25日正式上线(不删档),将开放更多崭新版本内容,届时,玩家无需激活码即可登录游戏,与百万帅哥美女一同纵横人鬼妖仙三界五行!

test2

相关资讯:
梦聊游戏攻略 阴阳的练法与加点
梦聊游戏图文心情之小和尚偷桃吃
《梦聊》阴阳界NPC十大经典语录
上一篇:《梦幻聊斋》欢快过年 神鬼妖仙齐贺岁 下一篇:《梦幻聊斋》 过玲珑塔7层视频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