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职业攻略>

奶妈之道 浅谈安琪平衡才是王道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本人不才。才玩了2个多月。上手安琪一直到现在。马上准备去新区。可能玩下阴阳。扯远了。进入正题:  安琪首先加点。本人试过很多种。但是表示3灵2敏最给力。其他不做讨论怕被口水。  首先本人小谢区70安琪心法2本75(为了群5。万恶的兽医什么时候改改)其他60

  本人不才。才玩了2个多月。上手安琪一直到现在。马上准备去新区。可能玩下阴阳。扯远了。进入正题:

  安琪首先加点。本人试过很多种。但是表示3灵2敏最给力。其他不做讨论怕被口水。

  首先本人小谢区70安琪 心法2本75(为了群5。万恶的兽医什么时候改改)其他60.

  前期本人试过爆奶路线。70的时候最高达到过5200的法功。全4级宝石。本人非牛X富二代。全区好像就见过一个比我高的安琪。

  但是PK起来很不给力。血少防低。结果你懂的。但是爆奶的套套(就是那个盾)还是非常给力的。被一个朋友4800的SJ。3扫才费2000多点血。

  首先摆正自己的位置。俺们是奶。不是DPS、你存活下来队伍就有希望。装备优先顺序法功 速度 血 耐那个法力华丽的忽视吧。

  声明一点不要打命中。浪费孔不说还浪费宝石。护腕 戒指 果断打满4级暴击。打满后好像是24.2的暴击不是记得很清楚。

  项链 佩 武器 腰带 法功有多少上多少吧。你懂的。前期打3级到了70果断换4级。进游戏找个固定队伍。安琪还是很好混的。

  要是老区最难找的就是安琪。为什么呢?要强力要给力。真的很少。三界 闯关 偷桃 上塔你懂的。

  至于队伍搭配。个人有个人的说法。 我们的队伍是 2安琪 2SJ 1LR。 只要不是悬殊太大基本都没有问题。

  前提速度必须要快。2安琪速度不能一样。2个人差距100就差不多了。防乱敏。PK果断六畜 速度BB 听天BB 够了。

  说下。现在70法功4800+ 速度 1000 血23000 装备只加到8 安琪真的很有前途。单挑的情况下最恶心LR了。其次绝对不和安琪打。打的太无聊了。

  忘记了补上。防御 最少8个4级物理闪避。上上去效果很HAI的。绝对让SJ抓狂。而且过副本也好用。法闪打4个吧。主要防下LS和LR。或者直接去上血宝石

  没5级就别上了。效果不明显。

相关资讯: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辅助加血奶妈安期岛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各类封印控制兰若寺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单体物理爆发神机营
致玩家的一封信 新版本将会更轻松!
梦幻聊斋:带你认识法宝的作用和获取
上一篇:《梦聊》60级万年魔劫攻略 下一篇:迅速上榜 梦聊史诗级刷塔最详细攻略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