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职业攻略>

梦幻聊斋经验交流:如何洗出精品宠物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朋友看到世界上别人发的好宝宝而渴望拥有(本人也是如此)。经过我多次的实验(钱花花的流走),终于总结出一套基本可行的洗宝宝心得。  一、购买还童丹(地球人都知道):  闲暇时逛逛市场和商会,看到便宜的还童丹就买吧,累计到6---10个,看自己财力。 

  相信很多朋友看到世界上别人发的好宝宝而渴望拥有(本人也是如此)。经过我多次的实验(钱花花的流走),终于总结出一套基本可行的洗宝宝心得。
  一、购买还童丹(地球人都知道):
  闲暇时逛逛市场和商会,看到便宜的还童丹就买吧,累计到6---10个,看自己财力。
  二、抓野生宠
  飞到出自己想要宠的地图,然后开抓。我一般就抓第一次遇敌时的野宠,呵呵,注重缘分啊。抓一只就好。
  三、洗宠
  选择一个自己的喜欢的巫医,迷信想法。和它对话恢复宠物忠诚度(抓的宠都是100忠诚,但是我迷信这个做法)。
  对话后开始洗宠,点啊点。一只野宠基本用掉5、6还童后就会出现比较不错成长率、单项值、技能的宝宝了。如果没出,就继续点,基本6个还童一轮。
  四、宠物打书技能
  洗出自己满意的宝宝了,一定很高兴吧。现在教你如何打出多技能的宠。
  逛市场吧,捡便宜的技能书买,一般买个5、6本就好。然后给宝宝打书,将宝宝打上3技能或4技能(5技能太费功夫和钱了,就不提倡了)。
  在区逛市场吧(或者提前自己准备好),凑齐真正想给宝宝的打的技能书,开始打。
  呵呵,恭喜你,一只精品宝宝诞生。(千年难遇的极品宠不要嚷嚷了)。
  五、现银花费估算:
  还童丹6个500两、技能书5本400两、实用技能书3本600两,总花费预计1500两左右。

相关资讯:
梦聊三界积分新玩法 70J项链铭文解析
宠物的技能及打书玩法 附宠物技能一览
上一篇:明星玩家初解《梦幻聊斋》宠物灵石系统 下一篇:梦幻聊斋玩家推荐:60级万年魔劫攻略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