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解析《梦幻聊斋》跑商、赚钱、冲级

发表时间:2010-11-20 作者:沙加 编辑:沙加 来源:未知
  废话不多说,直接入正题:  【一】:跑商(官网的介绍,我就不搬过来了,所以省略)  跑商的基本,就不介绍了,进个帮会,要个商人,领取任务,OK,就可以开始跑了...  1:路线:金陵(买卖)--龙宫地铁--龙宫(买卖)---东海---普陀山--太湖---钱

  【二】赚钱

  1:跑商(攻略已经说了,15分钟一票的话,每票你就只交150L.你就得15L.一个小时60L.如果一个小时三票,也有45L.还有帮贡.经验.)

  2:打图(打图这个基本不介绍了.大概说一下.打图号装备稍微整理一下,有能力上BUFF的话,尽量全部弄上,攻击低了.防御低了.效率慢很多.想提高效率.FF.旗子也是必须准备的.全靠双腿跑.累不死你.小细节,打图之前,尽量的把活力全部用掉,然后每次打图,蓝,血没了,就直接找神医, 而不要吃药,医一次500文+10%的活力.宝宝,买点治疗忠诚的.别去医.等它死..死了给它吃忠诚药就OK.多节约.赚钱嘛.就要精打细算.其次.这个靠RP赚钱.所以.每个小时的利润.不一定.我曾经一个小时出了3张图.也曾经一个小时出了11张图.按我们区价格计算的话.13L一张.大概我算了一下,就算平均一个小时有8张图..就是一个小时104L.不过,这个要飞FF.飞旗子..其中一个小时的利润,我就算得不是很清楚了!当然,有些哥,姐啊,RP爆好,一个小时20张图也是有的.RP嘛!算不出来的。.别问我RP..我...不好意思说.!)

  3:挖图(我没去认真测试过.只是听朋友介绍过.好像挺不错..具体如何.兄弟姐妹们自己去测试测试!13L一张的图别人既然敢收下来挖.说明.这其中肯定还是有猫腻的!挖图的哥们儿,姐们儿,别抱怨,有钱大家一起赚嘛!)

  4:镇魂(梦幻西游里所说的抓鬼,我比较支持这个赚钱.且听我细说,机器好,自己申请3个号最好,全部买鳖精丹,3个神机最爽,一天赚得笑死你.呵呵.不过最好两个号,一个主打冲级,一个主打挣钱.冲级的就职业抓鬼.跟个固定队天天混.有活动就一起弄活动.挣钱的天天打图.或者跑商.不过.游戏就失去很大乐趣了..我目前双开,几乎两个号都干同样的事情.抓鬼.私下告诉你们.队长很赚的,经验比队员高很多.钱也多那么一点点.所以,能当队长还是尽量当队长.别天天那么懒惰,跟着混..个人建议,组固定队,第10个鬼轮流来.高血是可以放弃的.貌似大家都知道.游戏里始终还是需要朋友的.所以. 队长是你的.其中5次不是你,换个队长.10秒的事情.不影响.而抓鬼最效率的队伍.不是攻击高低.而是跳车不跳车.卡机不卡机的问题.其实.在相对攻击的情况下.不跳车不卡机才是重中之重!30分钟10个鬼.个人感觉不错了.当然极品队伍例外..)

  5:考城隍(最来钱的.平均一个号,眯一只眼睛个把小时就能搞200多L外加宝宝书.太爽了.当了状元啊,探花啊,还能得宠物技能书,私下悄悄告诉你们,这个题目是跟成吉思汗2的问题和答案几乎一样的.当了状元.一般是得3级宝宝书一本.榜眼是2级的宝宝书一本,探花得的是1级宝宝书一本.不知道答案的,可以去百度搜索成吉思汗2答题.就OK了.告诉你们,就又多了竞争对手了.哎....本人会试基本15分钟搞定,廷试最快记录52秒...)

上一篇:梦幻聊斋攻略——新手常见 问题整理 下一篇:梦幻聊斋职业物理属性与属性分配综合解析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