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解析《梦幻聊斋》跑商、赚钱、冲级

发表时间:2010-11-20 作者:沙加 编辑:沙加 来源:未知
  废话不多说,直接入正题:  【一】:跑商(官网的介绍,我就不搬过来了,所以省略)  跑商的基本,就不介绍了,进个帮会,要个商人,领取任务,OK,就可以开始跑了...  1:路线:金陵(买卖)--龙宫地铁--龙宫(买卖)---东海---普陀山--太湖---钱

  6:活动(能参加的.就不要放过.RP爆发,得把黄武,也是有可能的.我没得过哈..不过.这个很赚的.RP好,得宝石,宝宝技能书啊什么的,当然得不到东西的还是占多数.说了嘛.这个是RP..不过你不参加的话,就是RP再好,还是没东西得的!是吧)

  7:神策军营(很赚很赚是听别人说的.具体细节我不是很清楚.不过职业选错了.就赚不到了..我主打号是兰若.去玩了几次,两个字:郁闷.三个字:超郁闷...很轻松,很轻松能把怪搞死.但就是时间上跟不上.后期不知道到底如何!?兰若.练级命苦的职业.PK的皇帝.哎.)

  8:炒金(智商游戏.IQ非100误入.具体细节.不明说,也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楚.服务器马上维护完了嘛!只告诉一点.需要大量的资金介入.买卖你都要做.跟炒期货差不多.当然.这个不是说我的IQ很高哈,只是在成吉思汗2里经常玩,所以,手到擒来...)

  9:开商会----完全迷糊中..被梦幻聊斋策划搞蒙了..相当的不成功的典型..属于典型失败案例..居然商会买的怪不能交师门.我彻底被征服!开商会的..赶紧..转让了.不知道今天维护后的效果如何!?

  10:古董---更是无语中..直接被骗150L.剧情点3点..学到5级顶级,买东西折扣50%,相当于宝石一颗30L.就15L.看样子就只有买宝石划算.物品千万不要去买..我以为买出来不是鉴定的.结果上当..一把烂50的武器.150L..无语中...

  11:收打造图.自己打造武器...RP的发挥.个人不考虑...

上一篇:梦幻聊斋攻略——新手常见 问题整理 下一篇:梦幻聊斋职业物理属性与属性分配综合解析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