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梦聊 明星玩家详解丰都大战通关秘笈

发表时间:2011-04-20 作者:互联网 编辑:mrjayhui 来源:互联网
  首款Q版3D回合制网游《梦幻聊斋》3月25日正式上线,迎来了大批玩家的青睐。《梦幻聊斋》游戏线上电信、网通各个服务器频频出现爆棚,火爆至极让《梦幻聊斋》的人气一路飙升,成为众多玩家的娱乐首选!对于每周末开放的“丰都大战”玩家也是蜂拥

  好在我们抢回了雕像,于是就开始杀人。杀人跟“三界论道”最大的区别就是:不像“三界论道”自动分配队伍。只要是对方联盟没进入战斗的队伍你都可以去点。但是经常对手也不是那么容易杀的,现在等级差不多的队伍基本上都是在药战,打一个队伍要打好久。好在打完之后发现奖励还不错——每场胜利有200多万经验。


  图5:《梦幻聊斋》丰都大战组成帮会联盟

  前8场战斗都有奖励——无论胜负都有奖励,就是奖励的数额不同而已,跟“闯关战”一样。不过如果是同等级的队伍,真的很难打到8场,如果是杀小队可能就不止8场了。所以真正的战斗中,盟主可以用“田忌赛马”的策略。

  “丰都大战”的胜负条件就是:最终哪方占领的雕像数量多,谁就胜利。也就是说只要你能保证最后占领的雕像数量≥3个就胜利。但是我们发现抢3个雕像并不能保障胜利,因为经常会在最后一刻被对方拖住主队,小队采集雕像,可能就会功亏一篑。所以要设置缓冲地带,一定要统治4个雕像才有可能保证胜利。不过如果实力相当的话,要统治4个雕像是很难的,这也正式“丰都大战”的魅力所在——你要发挥自己所有的聪明才智才能保证你的最终胜利……

  今天的维护对“丰都大战”又做了很多修改,包括增加奖励,提高元魂值的消耗,提高丰都城主的工资。我个人看来“丰都大战”应该是《梦幻聊斋》一个主力的高端玩法,就算现在可能不太完善,最终肯定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竞争力的玩法。如果你没参加过“丰都大战”,可能你就是《梦幻聊斋》的二等公民……

相关资讯: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辅助加血奶妈安期岛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各类封印控制兰若寺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单体物理爆发神机营
致玩家的一封信 新版本将会更轻松!
梦幻聊斋:带你认识法宝的作用和获取
上一篇:梦聊玩家经验谈 怎样做好日常活动拿奖励 下一篇:玩家心得攻略 如何玩好神机营之加点建议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