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梦幻聊斋攻略心得 30剧情之副本打法

发表时间:2011-11-25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刚刚好不容易混个队伍抓鬼,结果掉线.....然后又无限服务器忙,我都不知道我和70是不是天生反克。首先是个只有我身上出现的BUG,就是上线一段时间后...不管是神策,善恶,宝图,跑镖,抓鬼,接了任务全部自动就放弃了。要重新启动才可以恢复正常,麻烦查下怎么回事

 刚刚好不容易混个队伍抓鬼,结果掉线.....然后又无限服务器忙,我都不知道我和70是不是天生反克。


首先是个只有我身上出现的BUG,就是上线一段时间后...不管是神策,善恶,宝图,跑镖,抓鬼,接了任务全部自动就放弃了。要重新启动才可以恢复正常,麻烦查下怎么回事。


接下来说正文,30剧情能过的最少要保证45,今天我们队伍是55过去的,打的很辛苦。


重点只有两个:第一是要有兰若和医生,第二是要保证战斗结束前两个人身上的魔不干。


黑衣人前三场:第一场封主物理,消耗掉血,一定回合就跑掉了;


第二场封主法术,一定不要双封或者是物理,因为黑衣人第二场开始就会物法双修,医生的压力肯定很大。封主的法术攻击,就是让他出横扫,每次自己掉   第三场:同第二场。这里有一个重点。就是医生自己的罩子不能断,以防止被主秒掉。兰若的蓝不能干,保证每回合都有足够的蓝封主。


最后一场,是乔晰和妖化女子,首先是封乔西物理,然后是妖化女子的法术或者双封。因为单封时间久点,所以我一直用的是法封。其他人先清理掉小怪,然后 不管妖化女子,直接杀乔晰,一定回合之后(这里指的是血掉到一定的程度)...........他又跑了.....这个过程很漫长,很无聊,大概要五十个 回合左右,这个数据是我们队伍所有输出单位在1600左右的数据.....


任务结束。


奖励为200文,1000经验,3个天赋点。


最后结语:花一个半钟头去得到200文和1000经验,这个不是自虐是什么?不过三个天赋点....还算值得。

相关资讯:
梦幻聊斋游戏攻略 帮会各项属性解析
梦幻聊斋玩家推荐:60级万年魔劫攻略
上一篇:梦幻聊斋游戏攻略 帮会各项属性解析 下一篇:玩家心得 让听天由命的触发机率达80%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