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玩家心得 让听天由命的触发机率达80%

发表时间:2011-11-28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在看了几个关于“听天由命”这个技能的攻略后,最近终于悟出了一个秘诀,仅此献给叶子猪的粉丝。特别是在卡70级的童鞋。    技能的说明很清楚,随机抽取一个和对方某一个级属性进行比较,如国己方属性不小于对方属性则造成3倍伤害,否则造成一

  在看了几个关于“听天由命”这个技能的攻略后,最近终于悟出了一个秘诀,仅此献给叶子猪的粉丝。特别是在卡70级的童鞋。

  

  技能的说明很清楚,随机抽取一个和对方某一个级属性进行比较,如国己方属性不小于对方属性则造成3倍伤害,否则造成一杯伤害。

  怎样做呢?找一个属性好的酒鬼,当然要有这个技能。然后让75的朋友给带到80。接着就给回你带。因为你可以带比你高10级的宠物,这么犯规。那在三界等61-70级这个级别的队伍里,你的BB就是80级的,属性怎么都比正常75的BB高吧?这时候,效果就出来了,90%用了3被攻击,基本7500攻击。可以秒对方BB了,真正的BB杀手啊!看到这里你懂了吧。快去抓一个来试一下吧!

 

相关新闻:
梦幻聊斋经验交流:如何洗出精品宠物
梦聊三界积分新玩法 70J项链铭文解析
上一篇:梦幻聊斋攻略心得 30剧情之副本打法 下一篇:玩家心得分享 小论安琪的宝宝与技能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