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综合经验>

宠物资质与技能对宠物宝宝选择影响简析

发表时间:2011-11-28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宠物系统,是梦幻聊斋的一大特色,它们是玩家升级战斗、任务中必不可少的伙伴。  能够抓到一只属性更高的宝宝,是所有玩家们梦寐以求的。而怎样去判断一只宝宝是否值得拥有,否是奇珍异宝。看法各异,本篇就以大多数回合制网游特点,才阐述一下如何评价一个宠物的

  在等级较低的情况下,选择普通的就可以了,因为前期升级很快,没必要在宠物上花费较多的心思。不过三四十级之后,不同资质成长率将差异甚大,由于本次测试,属性数据经个人统计,发现有点不符规律,可能是数据不太稳定,所以具体公式现在还无法给出。大致应该是:

  属性加成=资质*属性*比率因数1+成长率*等级*比率因数2+基础属性(攻防血等,比率因数不一致)

  可以理解为,成长率大幅的受宠物的等级限制,随着等级递增,成长率加成成分会越来越占一定的分量,也就是说,低等级的宠物应追求高资历,而高等级宠物应追求高成长率,资质到占其次的地位,所以封测期间基本上高属性高资历就已经很完美的了。不过比较疑惑的一点就是物攻与法攻的问题,战斗中宠物基本出招所带来的是物理伤害,可能跟五行有关,金火是物理攻击,木水土是法术攻击?我理解为宠物的主动攻击与法攻属性相关,如果没有主动法术技能的话,暂时添加法攻或灵力属性用处不大,还有待验证,由于近期本人客户端BUG原因,还未正常的进入游戏参与高等级测试。可以肯定的是物防法防这些大家都知道,战斗中宠物主要有两种作用,一种是防御型,替主人抵挡大幅的伤害,一种是攻击型,帮助主人作战,玩家们可以分别收集两类宠物,以备不同的作战环境所需。至于加点方面,应该选择物攻或者耐力或者体质三个方向,尤其是刷怪,物攻资质高的宠物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加点需要看资质条的长度,加点优先考虑资质趋近满格的。

  而高等级宠物,成长率占据很大一个内容,所以后期宠物以成长率为主要判定标准,成长率越高,也就意味着宠物随等级因素加成的属性值越大,该宠物的整理属性也就越占优势。注意一点,成长率是对整体属性加成均占有一定的影响,而资质高低只占据该单属性加成因素,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一个好的宠物,应该是单资质(比如物攻法攻等)与高成长率的综合。

  至于寿命。资料里的解释是寿命为0,宠物无法出战,意味着宠物即将成为标本?不过希望后期应该有续命丸百花露之类的可以延长寿命的道具,当然不希望很贵,非人民币玩家搞一只好宠物不容易。

  五行,目前具体作用及效果还是未知情况,期待这一玩法能够极大的丰富宠物系统,可以得到相应的附带伤害加成,而附带加成只有相克属性可以抵消,其他五行属性为正常加成,比如金克木,木克水,一个金属性的宝宝攻击木系宝宝或者崂山观职业可以带来五行增益伤害,而水系宝宝攻击崂山观及木系宝宝可以免疫五行伤害,这样更有效的抑制职业不平衡,同时也丰富了玩家选择余地及趣味性,当然,该五行增益伤害不能太过于鸡肋。

相关资讯:
玩家心得分享 小论安琪的宝宝与技能
玩家心得 让听天由命的触发机率达80%
上一篇:玩家心得分享 小论安琪的宝宝与技能 下一篇:圣诞节惊世大回馈 充值1000返1100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