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官方资讯>

豪礼助你冲新服 元旦圣诞送不停

发表时间:2010-12-15 作者:官方网站 编辑:借过 来源:官方网站
豪礼助你冲新服

内测一个月以来,《梦幻聊斋》的火爆声势势如破竹,在线人数更是节节增高,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一次又一 次让我们感受到了玩家如火的热情。为了迎接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更为了能让游戏中后来的玩家与大家站在同一条起跑线,周五将再度加开两组新服,为了配合新 服的开启,圣诞元旦大礼包活动也即将上线,丰厚奖品贴心设计唯你独享!


  新服开启时间:
2010年12月17日16:00

 

  新开服务器如下:
  全国电信一区——【胭脂】
全国网通一区——【云翠仙】

 

  新开服务器介绍

大区

服务器名称

服务器介绍

人物原画

全国电信一区

【胭脂】

少女胭脂爱上年轻秀才鄂秋隼,经过重重波折和险阻,经历同生共死和种种坎坷,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全国网通一区

【云翠仙】

云翠仙原是天界仙女,因被赋予特殊使命来到凡间,将以其智慧与美貌拯救天下不幸的女子。

  

相关资讯:
《梦幻聊斋》小白玩家五大爆笑囧事惹人喷饭
《梦幻聊斋》新帮会玩法点燃今冬 火爆新服即将开放
《梦幻聊斋》活动 邀你共制圣诞之美
上一篇:3D回合《梦幻聊斋》奇幻法宝玩法养成测评 下一篇:梦幻聊斋 关于12月10日补偿礼包调整公告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