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官方资讯>

关于12月10日补偿礼包调整公告

发表时间:2010-12-15 作者:官方网站 编辑:借过 来源:官方网站
补偿礼包调整公告

各位亲爱的玩家:
 

      目前官方考虑到玩家感受,并积极采纳广大玩家的建议,将扩大补偿范围至所有12月10日18:00-23:00登陆过的玩家都可以领取补偿礼包,目前充值中心进行临时调整。请各位玩家在12月15日12:30后再进行领取,感谢您的耐心支持与理解。


领取方式:

              请先到“充值中心”选择我的礼包—点游戏礼包—划拨至所在游戏大区和服务器,然后在游戏内与“金和尚”(115.34)对话领取。(每个麒麟账号只可领取一次)。

相关资讯:
豪礼助你冲新服 元旦圣诞送不停
《梦幻聊斋》小白玩家五大爆笑囧事惹人喷饭
《梦幻聊斋》新帮会玩法点燃今冬 火爆新服即将开放
上一篇:梦聊 豪礼助你冲新服 元旦圣诞送不停 下一篇:《梦聊》 资深回合制玩家藏秘笈大揭秘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