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焦点资讯>

新手必看《梦幻聊斋》职业设定测试报告

发表时间:2010-08-07 作者:Q 编辑:墨绯 来源:新浪游戏
新手必看《梦幻聊斋》职业设定测试报告

  正文

  本作中由于四个种族的初始属性不同,因此本人认为玩家在选择职业的时候应该注意四个种族的初始属性跟职业门派技能的关系。像崂山观的心法技能是以法术攻击为主,阴阳界以法攻,辅助技能为主,而在四个种族中仙族的法攻初始值是最高的,法攻成长值也是最好的,虽然防御力跟气血的成长较低,但是可以通过装备来弥补;而相对的鬼族初始体力跟物理攻击非常的高,这就可以基本定位在兰若寺或者神机营;像妖族就属于高敏捷,能够先手的话那么胜局就已经定了一半了,对于这个种族本人觉得是最全能的种族了,除了气血低了点别的都可以忽略不计,在队伍中能有一个先手的角色,无论攻击还是释放异常属性状态,对本队来说都是绝对的优势。至于人族,本人认为职业可以不限制。上述的介绍只是本人的个人观点,当然这四个种族可以加入任何门派,只不过玩家要计算好是否合适,是否适合团队合作。


 

 

  崂山派战斗画面

  再说说职业与职业之间的关系,本作中的职业可以说是按照团队合作来设定的,主导力量是攻击输出,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当然,如果再加上强力辅助跟强力奶妈,那百战百胜只是策略的问题了。从这点看出每个职业都是有用的,没有板凳技能,玩家之间可以制造出很多强力的配合,,这对于组队活动或者是做高级任务都是很有利的,虽然有的玩家喜欢独来独往,但是一人之力始终微薄的,一旦各个职业相互取长补短,那什么高难度BOSS算什么?!

相关资讯: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辅助加血奶妈安期岛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各类封印控制兰若寺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单体物理爆发神机营
致玩家的一封信 新版本将会更轻松!
梦幻聊斋:带你认识法宝的作用和获取
上一篇:梦幻聊斋:记者团首次封测整体测评报告 下一篇:十年期待《梦幻聊斋》抢占回合网游制高点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