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聊斋>焦点资讯>

新手必看《梦幻聊斋》职业设定测试报告

发表时间:2010-08-07 作者:Q 编辑:墨绯 来源:新浪游戏
新手必看《梦幻聊斋》职业设定测试报告

  再来介绍下各个门派技能的效果跟在团队中的作用性。兰若寺的技能是以物理攻击和控制技能为主,这对于一支队伍来说是中坚力量,除了打人疼之外还能让对方无法攻击,这是很让人骂街的技能组合,所以pk,BOSS战都不能缺少这个职业;相对的神机营就是物理输出的主要职业了,夹杂着一些辅助的技能在战斗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崂山观的技能是以法术秒为主,最多能秒7个目标,这对于练级和BOSS战清小怪都是极其有效的,而单秒技能的杀伤力的确是可怕的吓人,再加上有解除睡眠并免疫的效果,崂山观也是在BOSS战中的吃香职业;而阴阳界的辅助技能是pk,BOSS战的一到保护伞,确保本队的绝对优势并降低对方的防御力,这是让战局扭转的职业,是重要的关键;安期岛门派的技能就是一个队伍中最重要的辅助技能“奶妈技能”,这是任何战斗的时候都不能缺少的恢复职业,战斗身价最高的职业。


 

 

  崂山观技能

  总结

  本作中角色种族与职业出现了属性配合的效果,这对于玩家对职业的选择有了很大的决定性。以往的玩家总是在选择职业的时候犹豫不决或者是出现后悔选择了某个职业的问题,而本作中游戏替玩家作出了职业与种族的联系,因此玩家不用再犹豫自己选择哪种职业,而是要担心如何玩好这个职业了。

相关资讯: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辅助加血奶妈安期岛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各类封印控制兰若寺
梦幻聊斋门派介绍:单体物理爆发神机营
致玩家的一封信 新版本将会更轻松!
梦幻聊斋:带你认识法宝的作用和获取
上一篇:梦幻聊斋:记者团首次封测整体测评报告 下一篇:十年期待《梦幻聊斋》抢占回合网游制高点

职业攻略宠物养成综合经验心情故事更多>>更多>>更多>>更多>>